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案例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安装和维护说明书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量:0

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是人工砂和天然砂洗选的主要设备,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混凝土等L域中,对石灰石、鹅卵石、石英砂、河卵石等物料的洗选环节主要设备。是制砂生产线中常用到的设备,通常与制砂机、振动筛、给料机、洗沙污泥脱水机等配套使用,是制砂中不可缺少的产品。

 洗沙污泥脱水机0.jpg

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安装和维护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是提高机器生产效率及安装操作的根本原因,操作人员如何正确的安装洗砂机及维护,本文为大家做详解介绍。

 

一、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安装步骤

 

1、安装D一步,基础设施要牢固,可将安装在混凝土上,用地脚螺栓来将其固定,这样的目的是让洗砂机在工作的过程中,更稳定,更安全。

 

2、在对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安装的过程中,请注意主机体和水平垂直的协调性,避免有倾斜,否则会给生产带来困扰。

 

3、由于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安装相对较简单,安装后需要检查螺栓是否有松动,主机仓门是否紧固。

 

4、设备的动力配置电源线和控制开关设置一定要合理,应该多次的检查是否合格。

 

5、以上安装完毕,操作人员可对机器进行空负荷试车,一切正常即可投入生产。

 洗沙污泥脱水机1.jpg

二、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维护措施

 

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在长期的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对其进行合理的维护和保养,才能延长机器的寿命,隆中重工为广大用户操作人员分享以下几点维护措施。

 

1、由于轴承是担任着机器的全部重量,对于轴承的保养是b不可少的,平时应该多对轴承进行润滑和清洁,对齿轮、轴承、滑动平面等需要进行润滑操作。

 

2、由于新安装的轮箍很容易发生松动,因此,操作人员需要定期对其进行检查。

 洗沙污泥脱水机4.jpg

3、注意定期对机器的各个部位的工作检查是否正常

 

4、对于易损件的磨损程度需要定期检查,为减少生产困扰,需要随时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要及时清理,避免杂物导致机器的活动轴承不能在低架上移动,以免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的油温如果升高的话,那么需要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该因素。

 

7、当转动的齿轮在运转的过程中,听到冲击声,操作人员应该立即停机检查。

 洗沙污泥脱水机43.jpg

以上主要是为大家介绍关于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安装步骤及维护措施,通过以上的介绍,不少操作人员经过实际的操作实践,不但提升了操作技能,而且提高了机器的生产效率


上一条:您的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买对了吗

下一条:新型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