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错误操作行为将导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无法正常使用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量:0
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时候,如果存在很多错误的操作行为,将会影响到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正常使用。由于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存在故障直接影响到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泥处理性能,当机器造成堵料之后,需要及时的找出并消除可能发生在工作和操作过程中的错误,即可提高机器的运行安全,也防止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洗沙污泥脱水机18.jpg
 
大部分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出现故障,与操作员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习惯存在直接的联系,因此在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时候,需要学习正确操作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方法。如果操作员能够按照正规操作流程完成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全部操作过程,即便在没有任何维护与保养的前提下,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样不会产生任何的变化。反之,如果操作员操作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存在很多错误的方式方法,那么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功率b然受到影响,甚至导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产生莫名其妙的故障。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出现故障越多,使用垃圾污泥处理机的成本越高,不利于企业长期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设备完成污泥处理任务。
洗沙污泥脱水机20.jpg
怎样避免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各种违规的操作出现?
 
1、在进行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操作的过程中,需要认真学习机器开启与关闭的具体步骤,能够根据实际使用环境,使用正确的操作方法启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即可避免机器操作发生故障。停机时需严格按照垃圾污泥处理工艺流程操作,即开机时要多检查,待设备信号显示正常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到了中间污泥处理时,可以先启动复合式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再打开电液三通阀。此外,垃圾污泥处理机在启动时b须是空载启动,停机后也要等到污泥处理腔内剩余的物料完全排完后才停机。千万不能出现相关设备忘记开启的情况。
 
2、每次需要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时候,需要按照使用说明书的步骤操作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不能c负荷运转。若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长时间c负荷运转,被污泥处理物料产生的冲力较大,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方法,就会造成轮齿的磨损甚至断裂,或者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长期c负荷运转,将会导致齿根局部产生裂纹等
洗沙污泥脱水机16.jpg
 
    3、设备传动方式不当。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传动形式是刚性连接,异步电动机通过弹性联轴器与齿轮轴实行刚性连接,当垃圾破发生过铁或c负荷运行时,就很容易造成大小齿轮的损坏。
 
 如果在使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时候存在很多错误的操作行为,那么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泥处理性能b然受到严重的影响。为安全g效的运行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需要掌握适合的操作方法,并且在操作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时候按照操作规范的要求严格执行。只有避免错误的操作行为,才能够延长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使用寿命。

上一条: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厂家预祝金砖国家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