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机制砂需要洗沙污泥脱水机吗?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量:0

近几年,国内经济发展速度突飞猛进,离不开砂石骨料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由于天然砂的往日开采力度过于频繁,且是一种不可再生材料,不宜长距离运输,加之限采令不断颁布,开采成本大大提升,因此机制砂便成为更好的替代品,作为行业内的主要用砂。

 污水处理设备5.jpg

机制砂得到重视,b然会带动国内机制砂行业的发展,通常机制砂是由各种原料,可以分别是石英石、鹅卵石、花岗岩、玄武岩、白云石、大理石、石灰岩等,经过系列的污泥脱水、筛分、制砂、整形等加工处理,可得到更较高品质,可与天然砂相媲美的机制砂石骨料。

 

一些客户总会提出疑问:机制砂需要洗沙污泥脱水机呢?加工机制砂时需要用到洗沙污泥脱水机清洗吗?这个问题其实主要还是看用户自己,看对成品砂的标准要求,可水洗,也可不用。用或不用的重点区别如下:

 污水处理设备6.jpg

1、选用洗沙污泥脱水机优缺点

 

a、优点:消除污泥污染;可充分回收洗砂,增加收益;清洗后的机制砂更干净、品质优。

 

b、不足:对环境有限制,需水资源,成本稍高。

 

2、不选用洗沙污泥脱水机优缺点

 

a、优点:人工砂J配好;节省成本;摆脱环境限制。

 

b、不足:可能会存在污泥污染,需增值多效除尘设备。

 

经加工后的机制砂在质量、品质、管理、资源等方面均有较多优势,简单介绍如下:

 污水处理设备7.jpg

1、质量方面:原料源固定,科学、紧凑的机械化生产方式,全方位的保证了机制砂成品质量的稳定、可控、可调等性能,用于建筑、水利、桥梁、公路、铁路等行业毫无问题。

 

2、品质方面:加工出的机制砂水洗后J配稳定、合理、可调整、干净,粒型可改善、美观,颗粒表面有良好亲水性、表面能,整体品质优良,丝毫不亚于天然砂。

 

3、管理方面:砂石厂基本都有固定经营场所,且b须遵循严格的环保生产标准,管理模式更规则化、稳定化。

 

4、资源方面:原料(石头)资源广泛,同时也可利用各种废弃资源,包括建筑垃圾、矿渣、尾矿等,均可加工成较高价值的人工砂石,不J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同时提升资源利用率。

 

机制砂需要洗沙污泥脱水机吗?上面介绍可知,主要在于用户对于成品砂品质要求的区别或者水资源、成本限制等,更详细的机制砂生产线设计方案、配置设备等信息,欢迎随时在线咨询。


上一条:隆中重工洗沙污泥脱水机新秀场 斯里兰卡环保添神器

下一条:污泥脱水市场火爆,新型环保型洗沙污泥脱水机销量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