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创新成就未来、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之“励精图治 精益求精”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量:0

创新成就未来、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之“励精图治 精益求精”,创新驱动企业更好的发展。隆中重工始终重视科学研究每年坚持把销售收入的25%作为新产品的研发经费,为了进一步完善高新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测试及生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打造国际化品牌。隆中重工于2010年成立了洛阳隆中重工研究所,是企业坚强的技术后盾。

洗沙污泥脱水机4.jpg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是一项持续性的改进。隆中重工秉承"技术是企业灵魂"的精神,努力打造y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促进社会、企业与客户的和谐发展。洛阳隆中不断进化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加强版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细沙回收一体机等产品,都向市场传递着这样一个信号:很先进的产品是市场需要的产品,但是又不完全是迎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市场和技术同等重要。“在产品创新方面,我们非常有信心,不JJ是多年的研发经验,还有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对承诺的重视,对客户的重视。这些创新都是为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能力,降低成本,改进质量。

洗沙污泥脱水机2.jpg

在创新方面,洛阳隆中一直坚持“励精图治,精益求精”的态度。尤其是在新上市产品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研究改进上,在获得十多项产品专利后,终于成功进入市场。

洗沙污泥脱水机43.jpg

洛阳隆中重工研究所,是国内较具实力的综合性矿山机械技术开发研究所,是国家经贸委批准的s批国家J企业研发中心,具有甲J重工机械工程设计资格。该所长期以来从事重工机械共性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和工艺的成套装备研究与工程设备、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及新产品开发研制工作。研究所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国家机械行业甲J设计单位,具有独立法人地位,是中国重工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上一条: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狭路相逢 服务制胜

下一条:西部基础建设推动洗沙污泥脱水机需求“黄金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