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发展GX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更具市场价值

发布日期:2018-05-07 点击量:0

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是绿色矿山行业推行发展下的产物,该机的问世不论是在污泥脱水机效率,还是在成品细沙细度把控等方面较老版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进步,而且呢,该机还比较注重于生产g效与节能的共建,所以比之老式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新版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会更具市场价值。基于此,以下将是对新版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有关知识简单介绍如下:

 

 污水处理设备4.jpg

一、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节能g效体现

 

1 结构: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

2 工作过程: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筛,经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尝试、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3、能有效降低细颗粒物料的流失量,解决成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

4、很高可回收排放总量中9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它设备无可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污水处理设备5.jpg

 

二、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投资前景解读

 

为迎合国家提出的绿色发展需求,各国加大了对环境的治理,工业污泥脱水机行业也是不可避免的。新一代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噪音低,污泥污染少,并且占地面积也小。不但在节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环保更是做的也很全面,所以在为了未来市场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投资前景还是比较光明化的。

 污水处理设备6.jpg

三、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价格咨询

 

因不同型号规格下的g效节能型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价格差异较大,而且又因不同选购时间段下的设备价格优惠力度是不均等的,所以具体市场g效节能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多少钱一台?建议用户还需依据生产实际所需来详细咨询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家。


上一条:隆中重工洗沙污泥脱水机节能环保先锋 绿色时代精品

下一条: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用户的认可是隆中重工机械以质为本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