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在洗沙厂中成绩亮眼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量:0

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是当前洗沙厂L域中较活跃的洗沙污泥脱水机械之一,是对老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的升J,无论是结构、性能,还是实际应用,都表现非常突出,在洗沙厂中的成绩亮眼,备受客户的喜爱和追捧。至于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结构组成、亮眼特点是什么?又有哪些实战经验呢?本文会为您简单介绍。

 

 洗沙污泥脱水机22.jpg

一、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结构及应用

 

污泥脱水装置是我公司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广泛用于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及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等细颗粒物料的回收问题。

1、结构:由电机、碴浆泵、泥砂分离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

2、工作过程:泵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泥砂分离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以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浆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洗沙污泥脱水机33.jpg

二、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5大亮眼特点

 

1 结构: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

2 工作过程: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尝试、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3、能有效降低细颗粒物料的流失量,解决成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

4、高可回收排放总量中9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它设备无可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三、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用“实战”征服市场

 洗沙污泥脱水机42.jpg

广东某河沙加工厂:该项目是由广东某石料厂承建,目的就是对河沙适当脱水、清洗处理,从隆中厂家购进了5台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用了一段时间,设备一直运行平稳、产量大、粒型好、省能耗、无污染,且生产效益高,为我厂创造了较高的经济利润。

 

无论是新型节能洗沙污泥脱水机自身的结构、性能,还是实战经验,该设备都是不可低估的,更能满足用户需求,欢迎大家咨询选购!


上一条:g端一体化洗沙污泥脱水机——建材*域内的新投资点

下一条: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污泥处理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