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污水处理能手——隆中重工污水处理机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量:0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天然资源的过度使用,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在相关部门出台多项环保政策的前提下,人工制砂新行业出现,要求生产设备既能满足要求,又能节能环保,打桩污水处理机正好能满足以上要求,成为污水处理能手,为用户带来莫大的便利。

 

 洗沙污泥脱水机2.jpg

隆中重工打桩污水处理机的污水处理优势

 

作为矿山行业中比较重要的污水处理设备,打桩污水处理机担当者生存线上主要角色,有着重要的作用,隆中重工机器的研发技术团队通过实验研究,改进了打桩污水处理机的性能,具备了多种污水处理优势。

 洗沙污泥脱水机3.jpg

1、打桩污水处理机的转子和筛板采用独特的组合方式,当筛板磨损严重时,更换十分方便快捷,能够节省设备的检修和维护的时间,降低停机减产的成本费用。

 

3、筛板和旋流器之间的距离能够调节,可根据不同用户的生产要求进行调节,出料粒度可控,形状好,质地比较均匀。

 

4、污水处理比大,简化污水处理流程,将三段污水处理改进为二段污水处理,兼具污水处理、整形的双重作用,还能够降低用户生产的费用。

 

6、在污水处理的过程中,物料能够在底部形成保护层,减少对机身的磨损,增强设备的耐用性。

 

7、打桩污水处理机能够出料含水分的物料,不会出现物料堵塞的现象,适用物料的范围更广。

 

选购隆中重工污水处理机更放心

 

隆中重工的打桩污水处理机生产性能没问题,在服务和价格上更加贴心,让您选用更放心。

 洗沙污泥脱水机4.jpg

1、服务更加完善

 

隆中重工成立多年,在行业内获得了用户的口碑,赢得多方面的掌声,但是我们不骄不躁,仍旧尽心尽力为用户服务,从咨询开始到采购结束,即使是生产过程,我们都进行全面的服务,为用户的生产保驾护航。

 

2、价格更加实惠

 

作为专业J别的生产厂家,我们的打桩污水处理机经济实惠,相比同等质量的设备,我们的销售价格要低20%,购买更加便宜。

 

隆中重工污水处理机在生产能力上更强大,污水处理效果更好,服务更加贴心,价格更加实惠,对于设备的研究、创新、改进从未停止脚步,是您更好的污水处理选择,帮助用户实现更高的经济价值。欢迎您前来购买。


上一条: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设计要根据现场情况

下一条:实现节能环保才能让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