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匠心出精品!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传承匠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量:0

匠人”,是21世纪的热门词,要求各行各业都要秉持匠人精神、匠心制造理念,生产更精品设备。隆中机器尤为重视工匠精神,坚持匠心出精品,生产出的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品质优、效果佳,一直传承大国匠人精神,成为行业r销产品,备受市场关注!

 洗沙污泥脱水机26.jpg

一、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坚守匠心独运

 

洗沙污泥脱水机坚守匠心独运.该设备在原有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物料回收的功能,做到了一机多用的效果。该设备一般直接安装于洗砂机后部,设备上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对洗砂机的成品物料进行再一步脱水,设备上的回收系统则对细纱机排出的废料进行再回收,充分解决了洗砂机的弊端(如:成品含水量大、含泥量大、粉尘多、杂质难以清除等),大大提高了成品的品质。

 洗沙污泥脱水机18.jpg

 

二、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突出优势表现

 

1.整个过程全自动化、无需人工、可节省大量污水处理过程中的人工费用。

2.有效控制人工制砂过程中细沙流失率,提高成品砂的细度模数。

3.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筛板与喷头系本厂联合几家分子研究单位反复试验,研制出的合成塑料,使其磨损寿命比钢板大5-6倍,且不易堵孔。

4.大可回收排放总量中80%-90%的细颗粒物,具有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根据用户需要、设计、改装、应用到更多L域如:商品混凝土公司、码头吸砂等行业。

 三、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更受用户欢迎

 洗沙污泥脱水机33.jpg


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的问世,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喜爱,不J在国内的山西、湖北、湖南、山东、黑龙江、甘肃、新疆等城市受到欢迎,同时还得到印度、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尼日利亚、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等80多个全球国家的用户欢迎,每年的订单量一直在行业内居高不下!

 

 

正所谓匠心出精品,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品质优、口碑好、受欢迎,很好地传承了大国匠人精神,欢迎大家咨询了解!


上一条:隆中高质量的洗沙污泥脱水机销售商

下一条: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设计要根据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