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如何开启建设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的b要攻略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量:0

随着人类需求的增长和人类利益心的驱使,矿产资源被大力开采,导致山体滑坡、地面凹陷、水土流失等诸多自然灾害的发生,更加可怕的是被开采的矿石在非正规生产加工的情况下,还会产生很多的固体废料、废水、粉尘、噪音等一系列污染,不J对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还造成了很多矿产资源的浪费。

 洗沙污泥脱水机43 - 副本.jpg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其中较为响亮的当属“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那么该如何建设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估计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下建设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的b要攻略。

 

建设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的b要攻略具体如下:

 

1、做好土地资源和地质灾害的防护

 洗沙污泥脱水机06.jpg

矿山开采需采用实时监测技术,确保开采的安全性。运用自上而下分台阶开采的方式,在此过程中要把边坡危石、浮石、边坡角进行及时修整,以防产生崩塌、塌陷、滑坡等灾害。

 

2、做好废弃物料采集的工作

 

在矿产开采的过程中,肯定会有采矿场内未被采出或采、运、排弃等过程中被丢失的矿石,要进行回采;对于那些加工后产生的石屑、石粉、矿渣等废料,随意丢掉不J造成资源浪费,还会造成污染,可以把它们进行分类存放,然后依据不同的性质进行回收再利用,这样不J可以使矿产综合利用,还可有一笔可观的额外收益。

 

3、做好废水处理工作

 

矿石加工后有些需要筛洗,筛洗产生的废水可采用分J处理,建设专门的废水处理系统,还有助于资源的重复利用。

 洗沙污泥脱水机36 - 副本.jpg

4、做好粉尘防护工作

 

对于矿产的粉尘防护,可以从开采设计和产生粉尘的源头进行防治,通过布置开拓道路和溜井位置、优化开采程序;在产生粉尘的爆破、破碎加工过程中都可以加防尘设备,控制好粉尘源头。

 

5、做好噪音处理工作

 

对于开采和加工产生的噪音,我们需要在设备上安装减噪、减震装置,以及对于噪音车间进行封闭隔离,减少其对于周边环境的影响。

 洗沙污泥脱水机39.jpg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进行在线咨询河南隆中重工机器技术工程师,他们会为您配置出绿色g效的生产线方案,确保建设出环保洗沙制砂生产线加工基地。


上一条:时回收200吨环保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开启环保战,售价是多少

下一条:300t/h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处理洗沙污泥噪音大吗?价格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