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环保设备为砂石行业贴上“绿色”标签

发布日期:2018-10-06 点击量:0

2018年是个挑战和机遇并存之年,如果你是“佛系”机友的话,在你说“还可以、都还好、无所谓的时候,或许机遇就与你擦肩而过。对于砂石骨料行业来说,这是个环保年,也是“环保税”开征之年,迫使企业转型,“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这对砂石行业来说意义深远。

 洗沙污泥脱水机61.jpg

对于砂石骨料行业来说,留给大家的D一印象是脏、乱、差,扬尘漫天飞舞的细砂回收现场,噪音、污染成为了砂石骨料行业的代名词。然而,随着国家对环保绿色发展的要求,砂石骨料行业一改传统态势,逐步转向绿色环保、g效节能的方向发展。砂石骨料生产线装备企业也顺应市场的潮流,推陈出新,生产出更多绿色环保的矿山设备。

 洗沙污泥脱水机07.jpg

 

对于砂石骨料行业,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机器有着20余年的生产经验,通过技术革新,采用先进的环保理念,改良设备的设计生产工艺,并且配置除尘设备和降噪设备,优化设计结构,使得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砂石设备在生产过程中达到污泥污染少、噪音污染小,对环境和人体都起到保护作用。与此同时,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环保型砂石设备还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能耗,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生产效益。

 洗沙污泥脱水机28.jpg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谁能抢占时机,生产出更高性能的环保设备才能占据竞争一屿。为此,隆中洗沙污泥脱水机机器加大技术方面资金投入,加快生产进程,持续推出系列环保砂石骨料设备,实现行业绿色循环发展。


上一条:哪家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适合投资?

下一条:客户买我们的洗沙污泥脱水机是要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