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想投资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线,购买全套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需多少钱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量:0

想要投资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线,购买全套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需要多少钱呀?要求生产线的时产量是100-150吨左右,这是前几日山东用户张先生留言诉求。

 

洗沙污泥脱水机43.jpg

针对张先生的留言信息,隆中重工安排有销售经理与其接洽交谈,并深入了解了用户的场地大小及其成品要求、投资预算等,为其推荐了几种不同的风化砂洗沙污水处理生产线方案。

 

方案:

 

设备配置:原料仓+洗沙污泥脱水机+三氢净化体+振动筛+压滤机

 洗沙污泥脱水机76_副本.jpg

 

三种不同的风化砂污水处理方案,均可达到时产100-150吨的生产标准,不同之处在于设备配置、价格投资的差异。从方案一到方案三,投资成本逐步升高,因为很明显的可以看出,风化砂污水处理生产线的设备配置越来越复杂,越来越精细,所以价格也会越来越高。

 

洗沙污泥脱水机108.jpg

从方案一来看,风化砂只需经过反击破加工就可,没有做洗沙处理,生产出来的砂子可能会有一定的含泥量;而方案二是不错的选择,污水处理+洗沙,成品砂品质比较好;反观方案三,配置的各J设备比较全,既有粗碎又有中细碎,同时还包括污水处理和洗沙,其投资成本高,当然带来的价值也是可观的,生产出的风化砂J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而且含泥量较低,同时无论对尺寸较大的风化砂也有非常不错的污水处理、污水处理效果,不用担心,原料中的尺寸不一,大块石料难以污水处理的问题。

 洗沙污泥脱水机107.jpg

纵观三种不同时产100-150吨污水处理方案可以了解到,同样的污水处理标准,会有多种不一样的生产线设计方案,价格投资也是不同的,因此想要开办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线,购买全套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价格投资,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在确定了具体配置方案后,才能计算价格。

 

当然,时产100-150吨的风化砂全套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方案,并不J限于以上三种,还有多种多样,哪种更好,还要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设定,只有合适自己,才是更好。具体的价格投资、方案设计,可随时免费在线咨询。


上一条:洗沙污泥生产线建厂投资条件及成本预算-投资者的福音

下一条:大型洗沙污泥脱水机价格优惠,获取实时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