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时处理300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价格这么贵,为什么还这么受客户的欢迎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量:0

时处理300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它是一款以轮胎作为底盘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其设备移动性强,不受场地限制,为客户带来了方便,然而这款设备的价格比固定式洗沙污水处理机的价格贵,为什么还这么受客户的欢迎?想知道原因吗?那就请往下看。

 脱水筛74.jpg

与固定式洗沙污水处理机相比,车载式流动洗沙污水处理机有这几点功能是固定式洗沙污水处理机不能做到的

 

1、自由选择场地,转场方便

 脱水筛77.jpg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是一款体积比较小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并且移动性比较强,签个车头就可在由行走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不管是道路崎岖、泥泞土路、还是狭窄的道路,可轻松实现转场。

 

2、功能齐全,省时省力

 

我们都知道,组建一条洗沙污水处理生产线需要有足够的场地,而车载式流动洗沙污水处理机不需要多大的场地,它可轻松实现一机多用,兼具给料、洗沙污水处理、筛分、输送功能,大大减少了设备的安装时间及运输费用,将物料进行洗沙污水处理、筛分工作,是一款省时省力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

 脱水筛107.jpg

 

3、搭配灵活,可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时处理300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之所以能够受到客户的欢迎,并不是因为它移动性强,功能齐全,还有一点它可以和不同洗沙污水处理机搭配,将物料进行粗、中、细碎加工,比如:

其该设备搭配灵活,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配置,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脱水筛91.jpg

看了上述的介绍,现在知道为什么时处理300吨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价格这么贵,但依旧受客户喜欢的原因了吧,还有,隆中重工还为客户提供设备的定制服务,关于您想要的产量及需求我们都可尽量满足您


上一条:我想咨询一下:洗沙污水处理石子的洗沙污水处理机是用电还是用柴油?需要多少钱?

下一条:隆中重工认为,“互联网+”给制造业的转型升J指明了一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