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让城市更美丽,洗沙厂污泥废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为基建事业助力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0

洗沙厂污泥废水要到哪里去?前几年走到各个城市都能看到,建筑拆除后无处安放的洗沙厂污泥废水,被绿色防尘网遮盖,暂时停放,此举既影响新楼工程进度,又占用土地资源,还会造成大气、水流等污染,真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方式。但是,近几年,这种现象已经不多见了,为啥呢?因为有洗沙厂污泥废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呀,一台小小设备,可以将洗沙厂污泥废水变废为宝,“吃”进污水,“吐”出骨料,真正促进了城市和谐,让城市更美丽。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45.jpg

一、转场方便,为洗沙厂污泥废水处理现场灵活性量身设计

 

移动灵活的机身设计,搭配各种型号洗沙污泥脱水机,车头牵着行走,组合成可移动、随意转场的移动制砂车,转场非常方便,刚好适合于洗沙厂污泥废水场地不固定的硬性条件。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36.jpg

车载移动,一处洗沙厂污泥废水处理完,车头拉着就能赶往下一个场地,不用复杂的现场钢架基础设置,轻松上路、快速工作,非常方便;现场污水处理少污染、噪音低,不扰民;另外,设备配置的洗沙污泥脱水机型号可根据需要自由更换,单机作业也行,多台联机作业也合适,各种产量标准均可满足。

 

二、全力污水处理,让洗沙厂污泥废水有处安放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14.jpg

从事洗沙厂污泥废水处理行业的朋友都知道,洗沙厂污泥废水中含有砖头、楼板、预制板、水泥混凝土、碎石等,放心,这些各种类型的物料,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都能一并给污水处理了,尤其是水泥混凝土内会含有少量未处理干净的钢筋,不用担心,该设备也能很好的给污水处理加工成碎料;另外,一部分木条类物料不合适污水处理的,公司会在生产线上布置一台或多台滚筒筛,对不易污水处理物料机械筛选出来,不会造成洗沙厂污泥废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堵塞,整个污水处理过程非常简单。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43.jpg

再说,污水处理后的洗沙厂污泥废水,也就是成品骨料,细度模数一般在2.4-3.6Mm范围内,可以调节,是建筑、公路、铁路等L域需要的骨料,在市场上受到欢迎,有不错的经济价值。

 

洗沙厂污泥废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的整个污水处理作业过程,实现了环保、g效、节能、绿色等工作目标,且成品出砂率高,为洗沙厂污泥废水的循环利用找寻新出路,让城市更美丽,为国内基建事业助力添彩!欢迎感兴趣朋友随时免费在线咨询了解。


上一条:恰到好处!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助力建筑生产,污水处理岩石效率高

下一条:JH-FX200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全套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