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山西洗沙污泥脱水机不能按时发货了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量:0

昨天是我们和山西客户王老板约定的发货日期。他在我们公司下单订购了洗沙污泥脱水机。产品应该能够按时发货,但是却发不了了。

 洗沙污泥脱水机52.jpg

为什么?倾盆大雨!短短两个小时时间,放眼望去,天地间一片汪洋。

 

公司车间里、院子里、花池里到处都是水,愁坏了工人。 再看看公司外面的公路上,车辆缓缓而行,个个闪着报警灯,有那种不怕事儿大的弄潮儿,急速开过,激起一大片波浪,招来后面人们狠毒的骂声。

 洗沙污泥脱水机76_副本.jpg

此情此景,发货是肯定不行了。看来得给客户沟通一下了,一是解释一下原因,二是安抚一下客户的情绪。王老板听说不能正常发货,立马就发作了,说我们不守时等等,我跟他解释说我们这儿天降大雨,除了船之外,所有车俩都不能正常行驶了。我担心王老板不信,便跑到外面录了一个小视频发给了他。

 洗沙污泥脱水机99 - 副本.jpg

看过视频后,王老板体谅了我们,说等天晴好再安排发过去即可。

 

感谢王老板的理解和宽容,感恩上天普降甘霖!


上一条: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为什么率先降价?

下一条:大型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处理砂厂废水、洗沙污泥让您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