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一小时80吨履带式尾矿尾砂污泥脱水站-为这位“城市美容师”点个赞

发布日期:2018-11-24 点击量:0


一,所达到的污泥脱水效果

1,污泥脱水砖块、废石、混凝土等尾矿尾砂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实现污泥脱水筛分一体式加工,完全都能满足客户的污泥脱水和筛分要求。

 

洗沙污泥脱水机70_副本.jpg

2,移动灵活,实现自由转场作业,适用范围广,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强,可在普通公路上行驶,也能适应较为复杂的山区,实现就地加工。

 

3,简化了工艺,能一次性完成对建筑的粗碎、中碎、细碎加工,用户加工要求不同,可配置不同形式的履带尾矿尾砂污泥脱水站。

 

二,来自不同地区用户的认可和点赞

 

1,江苏淮安

 洗沙污泥脱水机52.jpg

客户购买了一台移动式污泥脱水机和一台A型双动力给料筛分履带移动污泥脱水站 ,前期用于尾矿尾砂的污泥脱水,成品用于混凝土搅拌站,并计划后期用作青石污泥脱水,一台设备当好几台用,可谓低投资、高收益的良品。

 

2,山东济宁

 

山东济宁这位客户所处理的尾矿尾砂成分复杂,包括砖、废石、混凝土、木材、塑料、石膏、灰浆、钢铁、非金属等,为了提升成品骨料的使用性能,为整机配置有滚筒筛,可对进料进行有效控制,为客户带来了理想的收益。

 洗沙污泥脱水机75_副本.jpg

一小时80吨履带式尾矿尾砂污泥脱水站在城市尾矿尾砂处理L域中已得到广泛应用,是目前处理尾矿尾砂比较有效且环保的方法,未来投资前景势b更加广阔!了解一小时80吨履带式尾矿尾砂污泥脱水站相关报价、参数、优惠配置,请您咨询我们的客服,隆中重工机器将为您提供更y质、g效、价格公道的履带式尾矿尾砂污泥脱水站,更多优惠等着您!


上一条:投资一台洗沙污泥脱水机需要多少钱?利润可观吗

下一条:每小时90吨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现场大展身手-不带一丝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