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没有资源创造资源,砂石市场车洗沙污泥脱水机成主流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0

地球赐给我们的天然资源天然砂是经过大自然条件作用(主要是经过岩石风化)而形成,过程复杂且有限。由于环境保护的限制,天然砂价格飙升,且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没有资源我们就创造资源,机污泥脱水应运而生,其中车载流动式打沙机成为砂石市场的主流,在这里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款车洗沙污泥脱水机设备。

 洗沙污泥脱水机70.jpg

车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机污泥脱水与天然砂相比的优势

 

1.供应稳定,天然砂资源有限,且受环境保护限制,价格飞升,且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供应和质量问题得不到保障。而洗沙污泥脱水机原料充足且移动方便,只要是有石头的地方就可以机污泥脱水。甚至是城市的洗沙污泥、矿山尾料、碎石尾料等都可以做洗沙污泥脱水机原料。

 洗沙污泥脱水机44.jpg

2.利润可观,机污泥脱水各地价格有差异,但与天然砂相比,机污泥脱水可控且批量生产,在量上就有很大优势,产能大,成品利润相当可观

 

3.比较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工艺技术成熟,生产采用全封闭结构,且有除尘、消音等辅助配置,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

 

车洗沙污泥脱水机污泥脱水生产线

 洗沙污泥脱水机65_副本.jpg

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集污泥脱水、污泥脱水、筛分一体化的设备,解决了污泥脱水环境的障碍,降低了安装基础设施的繁琐工序,为用户实现了g效、便捷的目标。

 

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主要有给料机、污泥脱水机、皮带机、振动筛、电动机和控制箱等组成,实现了污泥脱水、污泥脱水、筛分的功能。

 

车洗沙污泥脱水机前景一片光明

 

目前,砂石市场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颇受用户青睐,已经成为市场主流,潜能无限,前景一片光明,值得您的投资,如果大家想进一步了解车洗沙污泥脱水机,不想错过这个投资机会,欢迎大家咨询隆中重工机器客服,这里有齐全的车洗沙污泥脱水机的种类和型号,当然,也支持专门定制,满足用户的需求是隆中重工机器的责任。


上一条:智造20年:时脱水150吨移动尾砂废水洗沙污泥脱水机实现环保作业

下一条:洗沙厂污泥循环利用,时产200吨洗沙污泥脱水机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