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建一条时脱水130吨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大概投资多少钱?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量:0

目前国内建筑、高铁、高速公路等基础建设发展非常迅猛,只要能够生产出合格的砂子就能立刻售空,面对如此景象,投资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无疑是非常赚钱的项目,手里小有资金的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这不,近日就有用户咨询:我想建一条时脱水130吨的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大概得投资多少?本文就为您简单介绍。

 洗沙污泥脱水机100.jpg

一、项目背景

 

该客户为制沙厂企业老板,产品主要覆盖于制沙厂洗沙厂、矿粉加工、干粉砂浆站和添加剂生产模块。为了能够进一步发挥产业链的优势,客户决定再上一条时脱水130吨的精品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希望能够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二、精品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设计方案

 

设备:泥浆脱水机、振动给料机、皮带输送机、除尘装置、振动筛

 洗沙污泥脱水机106.jpg

2、生产线工艺流程

 

石灰石原料通过振动给料机均匀送入隆中泥浆脱水机中粗碎,之后由多缸圆锥泥浆脱水机进行二次污泥废水处理,由振动筛选出合格石子进入洗沙污泥废水处理整形机加工,不合格则重新返回上一J。

 

生产线配置了脉冲除尘器,输送带加防尘罩,有效的抑制了污水的污染,整条生产线密封性都很强,可实现环境保护与生产盈利双重模式。

 

三、时脱水130吨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优势

1、整条生产线设计十分合理,工艺成熟、性能稳定,运行过程有条不紊;

 

2、对于耗能、建筑结构均进行细化措施,为用户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益;

 

3、合理安排施工、设计,g效的项目操作能力,使用户投产更加省心、放心。

 洗沙污泥脱水机99.jpg

四、建一条时脱水130吨机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生产线大概投资多少钱?

 

以上简单介绍了为用户配置的方案,因为方案与价格可是息息相关,以上是较为常规的配置,此外还有干法洗沙污泥废水处理、湿法洗沙污泥废水处理、流动洗沙污泥废水处理等,少则几十万、多则一百万,甚至二三百万,合理的方案能够确保用户前期投资小、后期收益高,为用户节省不少资金。详细的配置与价格,可以免费在线咨询,厂家结合您的具体需求给出科学的设计方案。


上一条:时脱水80-150吨的洗沙污泥脱水机什么价格?怎样使用及保养

下一条:洗沙污泥脱水机,一款流动的污水处理设备,价格实惠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