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_流动污泥脱水,价格实惠,一机定乾坤

发布日期:2019-01-15 点击量:0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化已成为矿山机械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也成为机械设备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此基础上,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s当其冲,“移动灵活、快速转场”成为其显著的标签,颇有“一机定乾坤”之势。

 洗沙污泥脱水机70.jpg

一、矿山小霸主,走到哪里破到哪里

 

只需一台机器,便可实现污泥脱水、筛分、输送、给料等功能,其灵活的身姿常常游走于各大污泥脱水现场,无论是崎岖山路,亦或是场地狭窄,再或者刮风下雪、路面结冰,只要用户需要,它都能分分钟到达生产场地,无需地基建设,无需安装拆除,节省成本、降低劳动力。

 

在场地有限、原料不固定的情况下,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更是充分发挥其功能,PLC远程操控,坐在车间内便可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一键启动现场无需过多操作人员,安全又便捷;额外配置柴油发电机,告别断电困扰,不受任何突发状况影响,保障了生产的连续性。

 洗沙污泥脱水机57.jpg

二、视频揭秘,先睹为快,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

 

1、山东时产200吨石英石污泥脱水加工厂

 

用户反馈:由于场地需要经常更换,选择这台移动污泥脱水机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工作状态灵活、g效、环保,多台机器联合作业回本快、收益高。

 

2、湖南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用户反馈:都说移动污泥脱水站同样适合处理建筑垃圾,果不其然,让我们见证了移动污泥脱水机的智能、强大的污泥脱水效果,值得大家购买。

 洗沙污泥脱水机43 - 副本.jpg

三、价格实惠,这台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人人买得起

高性能、低价位是一台好设备具有的基本素质,作为专业的移动加工石子机生产厂家,力致于打造性能出色、价格实惠的机器,让每位用户都能买得起,具体的价格根据其主机配置的不同而有一定差异,在此就不具体说明,如需详细了解,欢迎随时免费在线咨询客服。

2019年的钟声已然敲响,赚钱要趁早、利润不可抛,隆中重工牌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值得您了解,带料免费试机、上门安装、免费提供设计方案……多重惊喜等着您,可随时联系。


上一条:心随机动,石子厂废水、污泥废水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价格实惠

下一条: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日脱水500吨石子交给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