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车载移动污水处理省钱又省心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0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即可移动着处理鹅卵石等各类卵石的专用设备,也称车载式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移动式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今年洛阳隆中重工机械单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一年发货就有几百台,这足以见证了该设备的火热,以及各砂石厂对便捷,g效的矿山设备的追求。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45.jpg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一体机结构——省钱

 

设备集破碎、制砂、筛分、水洗于一体,相当于一条小型制砂生产线,功能强大,适应能力强,一机多用,一体机价格也较投资整条固定式制砂生产线优惠不少,投资成本更划算。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省心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14.jpg

车载移动污水处理采用自动操作系统,在室内就可完成设备的移动,旋转等操作,既可减少工作人员的投入,也可为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且安装有报警装置,设备在出现故障时,会自动发出警报,避免造成更大损失,选择该设备放心。

 

除了以上提到的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性能外,该设备还具有以下优势: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自由移动——便利

 

该设备是车载式结构,无论是轮胎式或是履带式,均不受场地限制,即到即生产,且转场便利,减少物料的运输费用,节省时间成本,提高工作进度。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配置——灵活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47.jpg

该设备可根据实际生产情况,选择配置合适的污泥脱水机,洗沙污水处理设备,筛分机与输送机,配置多样灵活,更有助于生产需求。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作业现场——环保

 

该设备是新时代高新技术下的产物,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在设备生产制造之初,就考虑到节能环保的要求,设备各部件之间配合合理,安装有除尘降噪装置,减少了作业现场连狼烟滚滚的现象,一个绿色环保的作业现场符合时代需求。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49.jpg

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车载移动污水处理省钱又省心,方便又好用,有需要的朋友可点击隆中重工客服了解更多详情,现提前预约可来厂参观试机,期待


上一条:洗沙污水处理设备运行中选择絮凝剂的四个技巧

下一条:环保税落地,新一代洗沙污泥脱水机能否帮助砂石企业成功渡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