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走路带风”的洗沙污泥脱水机,稳定高产质量好

发布日期:2019-02-11 点击量:0

洗沙污泥脱水机自从进入市场之后“势不可挡”,不J作为机制砂的专用设备,还被用于矿石开采、建筑垃圾破碎、修建道路等各个行业,“傲娇”的洗沙污泥脱水机走路都带风,g效生产不含糊,从洗沙污泥脱水机的设计、生产、运输、到客户投入使用,以高科技高质量的雄姿进入公众视野。

 

洗沙污泥脱水机45.jpg

何为“走路带风”的洗沙污泥脱水机?

洗沙污泥脱水机也称为移动式破碎机,很多客户到场参观后会问:“设备来回行走,运行能否稳定?”对于客户来说,场地坑洼不平,设备能移动已是不容易,达到稳定生产怎么可能?根据设备详细数据显示,一台组合设备重量达到3.-67t左右,履带式洗沙污泥脱水机更是拥有宽厚的履带抓地设计,着地力强,国际知名电机品牌,y质动力系统,马力强劲,运行平稳,收放自如,既“走路带风”,又“稳如泰山”。

 

洗沙污泥脱水机03.jpg

洗沙污泥脱水机“丈量国际版图”,用户感受设备增值服务

隆中重工设备历经四十余载,踏遍国内大江南北,行遍国际不同舞台,售致近二百个国家,沿海的福建、邻近的山东,广西的玉林、云南的曲靖等全国各地处处都有隆中重工的设备,售后的身影。

 

土耳其、南非、印度、哈萨克斯坦、文莱等国家,一直是隆中重工忠实的客户,为隆中重工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支持。当然隆中重工也做到了更y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选型,精心规范生产,运行调试,现场指导培训,定时回访,为客户带来更多利益。

 

洗沙污泥脱水机45 - 副本 (2).jpg

全新洗沙污泥脱水机设计工艺,更加高产g效

洗沙污泥脱水机的机身采用船型机身优化设计,抗压耐磨,给料机可预分细料,自动化料仓门,便于控制方向;可折叠、可翻转的传送带,伸缩自如,节省空间,运输方便;破碎主机型号多,可供随意挑选,粗碎到细碎,实现不同客户需求;j准的筛分机,可分出2/3/4种物料;液压升降系统平稳安全;先进的PLC控制系统,安全提示显示,可当场操作也可远程遥控操作。

 

洗沙污泥脱水机价格多少?

 

洗沙污泥脱水机64.jpg

洗沙污泥脱水机的热潮已经袭来,客户摩拳擦掌,只差一台质优价廉的洗沙污泥脱水机,一台设备的价格在几十万到二百万之间,具体价位还要看客户选择哪个型号,隆中重工洗沙污泥脱水机能给客户带来运行稳定性、生产可靠性,以创新增加产品质量,以服务赢得市场。有疑问或需求可点击在线咨询,隆中重工技术人员随时为你解答。


上一条:大雪刚过,隆中重工洗沙泥浆脱水机“迫不及待”发往客户手中

下一条:洗沙污泥脱水机-污水处理设备一台多少钱?如何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