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大雪刚过,隆中重工洗沙泥浆脱水机“迫不及待”发往客户手中

发布日期:2019-02-18 点击量:0

近日,连续不断的大雪天气着实为出行增加了很多困难,虽然已经立春,但是“倒春寒”依然延续着冬日的寒气逼人。在隆中重工机器D一厂区,依然呈现出一片红火的热闹,寒意阻挡不了隆中重工人发货的热情,这不,两台洗沙泥浆脱水机准备发往客户手中…

 

洗沙污泥脱水机40 - 副本.jpg

新年刚过,来厂的客户络绎不J,有些是年前已经考察好的,只等着开春把机器买到手,在新的一年里大显身手,有些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囊入怀中,赶紧为这一年的生产做足准备。眼下的这两台洗沙泥浆脱水机就是客户年前预定的,虽然天气差了点,但是丝毫挡不住生产的步伐,工人认真的拴牢机器,平安的送达客户手中,厂区的积雪还没有消退,寒意弥漫着整个公厂。

 

洗沙污泥脱水机44.jpg

隆中重工洗沙泥浆脱水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g效洗砂设备,它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沙泥浆脱水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J换代的选择。

 

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洗砂干净、产量高等诸多优势。

 

洗沙污泥脱水机71_副本.jpg

如果您对隆中重工洗沙泥浆脱水机感兴趣,可以来隆中重工机器进行考察。


上一条:环保污泥废水洗沙污泥脱水机流水线如何配置?听听专家怎么说?

下一条:“走路带风”的洗沙污泥脱水机,稳定高产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