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多现场流动污泥脱水更自由

发布日期:2019-02-27 点击量:0

移动污泥脱水机,将振动筛放置于机动载体上由半挂车牵引,随时随意变换作业现场,非常适合多现场流动污泥脱水作业。目前的污泥脱水作业灵活度越来越高,很多污泥脱水任务的现场分布于不同的地点,固定式污泥脱水生产线拆装转场不便,移动一体式污泥脱水机刚好能够以流动作业的方式,满足多现场污泥脱水的作业要求。

 

污泥脱水机44.jpg

车载洗沙污泥脱水机更自由

传统的污泥脱水机固定于污泥脱水生产线中,拆装转场不方便,移动一体式污泥脱水机作业更灵活,自由度高,跨区域作业更灵活,停车即时可作业,工作完毕可以随时撤离转场,随心随地畅享自由污泥脱水作业。

 

船型钢架结构,机身更稳固;

 

流线型机身线条,转场速度快;

 

自成生产线,单机给料、筛分、运输;

 

PLC控制系统,一键操控智能化程度高;

 

不用另外搭建生产线,不同搬运物料更省钱省心;

 

油电两用,一键切换模式,无电少电都能正常工作。

 

污泥脱水机46.jpg

多现场污泥脱水就选移动污泥脱水机

 

移动污泥脱水机工作灵活,环境适应性好,现在很多流动性强的污泥脱水现场,比如建筑垃圾处理,可以由其完成作业;环境复杂狭窄的前线作业环境,移动污泥脱水机也能够深入前线现场,即时作业;对于没电少电的野外工作环境,油电两用的移动污泥脱水机也能够正常作业,可以说移动式砂石设备的出现,扩大了砂石机械的可作用L域,适应行业更多,也是现在用户青睐有加的筛分新机型。

 

为了让您更了解移动污泥脱水机的工作能力,我们给出您现有型号的设备参数,除了这些机型,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实际加工需求,为您量身定制更多型号。更多资讯,您可以致电或者留言,简要说明您的加工需求,我们将按照您的需求,为您免费规划方案选型。

 

污泥脱水机40.jpg

隆中重工机器坚持用心服务,以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给您更好的购机体验,我们欢迎您随时来厂考察试机,设备好不好用,您一试便知。更多资讯,欢迎您致电或者留言点击咨询优惠报价,我们24小时免费为您服务解答!


上一条:洗沙污泥脱水机清除烟尘斗乱,开启清晰美好环保城市

下一条:隆中重工生产的洗沙污泥脱水机设备为何如此受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