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环保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让污泥脱水作业更安全GX,移动、固定随你选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量:0

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 环保履带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都是环保矿山细砂回收设备,一款能够让污泥脱水作业更安全g效的洗沙污泥脱水机,固定的?移动的?多元化的选择,让用户更满意。

 

 洗沙污泥脱水机70_副本.jpg

固定?移动?你更pick”哪一款

 

环保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如果选固定的,那就是环保第七代洗沙污泥脱水机;若选移动,那便是履带环保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那么到底该pick”哪一款呢?我们先来看一下两者的区别和优缺点吧:

 

1、价格吨面:

 

就单台设备来看,环保第七代洗沙污泥脱水机价格是低于履带污泥脱水机的,因为后者的结构更复杂、搭配组合更全面、功能也更强大,生产制造时花费的人工、材料、时间等成本也会更高,所以价格更贵些。不过两款环保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的价格详情,还请 免费在线咨询隆中重工销售经理。

 

2、功能对比:

 

灵活性:环保履带破完胜。因为 环保履带移动洗沙污泥脱水机采用一体化的机组设计,结合受料、细砂回收、筛分等功能于一身,且 集中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环保履带驱动行走,可以直接深入到细砂回收现场,不用远距离的原料运输,节省成本;同时转场更灵活、吨便,不费时间。

 洗沙污泥脱水机80_副本.jpg

稳定性:当然,环保履带破灵活性非常强毋庸置疑,同时环保第七代破也具有相当强的稳定性。

 

环保性:对于该特点,两款设备可谓是不相上下,设备自身均 采用优化、密封设计,减少粉尘飞出,同时安装有除尘设备,进一步降低粉尘;一定情况下,还会在现场设置喷淋雾化设备,基本上c底控制了粉尘的飞扬、污染问题。

 

产量:从产量来看,环保第七代破是更胜一筹的,其平均产量会高于环保履带破,不过如果您的产量要求较高(>650t/h),而您又想使用移动环保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的话,那么可以按照您的产量要求配备两台或多台环保履带破也是不成问题的。

 

智能性:相对来说, 环保履带污泥脱水机的操作技术更先进,可以远程采用遥控掌握设备运行,更吨便;同时环保第七代破也不示弱,集中的电气化控制,可在远程车间内掌控设备的操作、运行过程,节省人力、劳动力等。

 

3、客户受宠度分析:

 

从客户角度俩看,这两款的设备的选择率都挺高,因为其在实际应用中各有特色,在用户群中的受宠度基本持平,我们且看用户怎么说:

 

a、环保第七代破:

 

大块头更有大智慧,采用“层压细砂回收原理”,出料均匀、细砂回收g效、少污染、低故障,智能操作更省心;确认过眼神,正是我们需要的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

 

处理量:日产5000吨;

 

用途:当地公路、建筑等建设

 

b、环保履带污泥脱水机:

 

设备真不错,机身小、占地少,作业能力却让我们非常吃惊,低投入、高回报,说的就是环保履带污泥脱水机,环保、绿色、智能、更g效,非常满意。

 

处理量:时产350

 洗沙污泥脱水机72_副本.jpg

用途:成品石料出售全国各地,用于高速、铁路、市政等建设L域

 

环保矿山洗沙污泥脱水机,固定的?移动的?总有一款适合你,如何挑选、价格高低、性能分析、用户现场,详细的介绍,可随时 免费在线咨询。不管挑选哪一款,还是以适合自己为主要考虑对象。


上一条:再见倾心”,一小时300吨的洗沙污泥脱水机成砂厂好搭档

下一条:环保洗沙污泥脱水机,“移形换影”抢占流动污泥脱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