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看准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回收新市场,洗沙污泥脱水机打造智能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量:0

  每个城市都要发展,随之产生的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堆积如山。那么机制沙厂污泥废水该如何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新型的技术可以将机制沙厂污泥废水进行分拣、污泥脱水、筛分,加工成不同粒度的砂石骨料,重新应用于基建L域。河南隆中重工机器就是看准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回收新市场,研制的洗沙污泥脱水机,为客户带来g效、智能化的污泥脱水新体验。

  洗沙污泥脱水机30.jpg

  1、河北石家庄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处理场

  

  河北石家庄的刘总一直在探索机制沙厂污泥废水资源化利用之路,引进了隆中重工机器洗沙污泥脱水机已经顺利投产。

  

  和固定式的污泥脱水生产线不同,该设备是一条可移动的生产线,哪里有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场,可以直接开到那里,无需复杂的基础建设环节,更快捷。

  

  机制沙厂污泥废水经过给料口进入洗沙污泥脱水机,污泥脱水机进行污泥脱水、由振动筛对物料进行筛分,达标的物料由皮带机送至各个成品堆,不达标的物料再返回污泥脱水机内重新污泥脱水。

  

  整个运行中,自动化程度高,可将机制沙厂污泥废水进行有效粉碎,可加工05、12、13等多种粒度的再生骨料,实现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变废为宝。

  

洗沙污泥脱水机40.jpg

  2、山西晋城时产600吨大型机制沙厂污泥废水生产现场

  

  张总看好机制沙厂污泥废水生产处理项目,揽下了好几个大型的机制沙厂污泥废水处理场,采购了隆中重工机器的洗沙污泥脱水机.

  

  张总说:隆中重工机器的洗沙污泥脱水机移动性强、产量高、环保、g效,处理的机制沙厂污泥废水成品符合建筑用砂需求,后期收益很好。

  

  泥浆脱水机是针对建筑工程、桥梁桩基工程、 地下隧道盾构工程及非开挖工程施工中使用的护壁泥浆所开发的一种泥浆净化处理机械。

  

  它可以有效的控制施工用泥浆的浆水质量,对泥浆中的固相颗粒进行固液分离, 提高桩基成孔率,降低膨润土的用量降低造浆成本。 可实现泥浆废渣的环保运输与浆水排放,满足环保施工的现场要求。

  

洗沙污泥脱水机47.jpg

  泥浆脱水机适用于水电、城建、 桥梁桩基等正反循环成孔 (槽、及泥水平衡盾构施工中的泥浆净化回收, 能完全替代进口设备,可有效解决建筑工程施工中的废浆处理、 泥浆回收及循环利用等问题。


上一条:新型洗沙污泥脱水机时产可达300吨?

下一条:大型洗沙污泥脱水机-大能手、赚钱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