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洗机

发布时间:2019-02-11 13:26:46点击量:0

    产品介绍:  

  擦洗机是我公司根据科研究院所和生产实践而设计制造的机械设备,用于檫洗浓度为68~70%的矿浆,檫洗矿石上的泥、砂,为选矿作业创造条件,也适用于其他檫洗工业。

 


擦洗机 

 

  【产品名称】:CX系列擦洗机  

  【进料粒度】:≤10mm 
 
  【容    积】:0.25-4*2m  

  【处 理 量】:2-100t/h  

  【用    途】:用于擦洗浓度为68~70%的矿浆,擦洗矿石上的泥、砂。 
 
  【应用范围】: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采砂场,矿场,工地,高速公路,道桥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水利水电,化工等多种行业。 
 
  【适用生产线】:河卵石制砂,花岗岩劈碎制砂,石灰石破碎磨粉,玄武石破碎制砂,煤矸石破碎制砂等多种物料生产线,也适用于其他擦洗工业。

 

  工作原理:  

  电机通过皮带轮带动主轴旋转(由上向下看顺时针),叶片产生负压区,物料经过时被充分搅拌冲洗,以后被叶片推挤出去,沿桶壁流动,由于物料不断送进,经过檫洗的物料便不断从排矿口排出,完成檫洗工作。

 


擦洗机工作原理图 
 

  产品优势: 
 
  1.动力消耗小,擦洗搅拌强度大,效果好。
  
  2.叶轮处于“矿浆沉淀区”上方,启动轻便,启动功率小,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3.结构简单,有效容积大占地面积小。 
 
  4.圆周速度低,使用寿命长。
  
  5.双槽擦洗机给矿、排矿与电机的相对位置,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成不同的位置。

 


擦洗机

 

  产品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