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洛阳隆中重工

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为什么率先降价?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量:0

隆中重工创始人、总裁、洗沙污泥脱水机项目负责人白友斌长说过很多次,隆中重工是一家厚道的公司,尤其洗沙污泥脱水机式污泥脱水机设备是贴着成本定价、追求低毛利率的产品,是一家洗沙污泥脱水机产品可以卖到五万元却坚持定价四万元的公司。今年上半年,隆中重工环保在污泥脱水机设备取得了高速增长。白友斌表示,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始终坚持高的品质,低的价格依然在赚钱,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洗沙污泥脱水机45 - 副本 (2).jpg

一、在上游供应链上,我们比传统厂商更有优势;

 洗沙污泥脱水机40.jpg

二、隆中重工有大型生产基地,都是非常g效的渠道;

 

洗沙污泥脱水机85.jpg

三、隆中洗沙污水处理设备所有的零部件加工都是自成体系,形成了健康的商业闭环。有人说隆中重工洗沙污泥脱水机是疯了吗?不是,坚持高性价,为用户省下每一分钱,这是隆中重工环保骨子里的价值观。我们从去年推出*小的洗沙污泥脱水机机到今年6月推出了也许是东半球大的洗沙污泥脱水机机型号LZ950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污泥处理量是900型的双倍。这款洗沙污泥脱水机定价只有lz650型价格的1.5倍,而污泥处理量是LZ750型的双倍。今年八月,因不锈钢原材料大幅上涨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全新的高性价比系列LZ型,被业内称为洗沙污泥脱水机中的战斗机。随着国内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用户越来越成为内行,越来越聪明地购买。我们坚信,当前稍显浮躁的行业,获取高额毛利的时代已将过去,未来属于像隆中重工公司这样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做价格厚道的产品“的公司。隆中重工是一家来自未来的公司。


上一条:洗沙污泥脱水机生产线多少钱一套?

下一条:山西洗沙污泥脱水机不能按时发货了